我的健身設備

現在我幾乎都在家裡訓練,因為比較方便又省時間。加上現在天氣變很冷,所以最近都不在外面跑步,我超怕冷。今天我要來介紹我家裡的健身設備

前院

現在比較少在前院訓練,因為很冷,但天氣好的時候在前院訓練真的是很不錯,因為空氣比較好。單槓是我自己鎖上去的,因為我的電鑽很爛,鑽的時候手痠死了,不過裝完後非常穩,在上面搖來搖去也不會有任何鬆動的感覺。單槓很高,要跳上去才抓得到

我在這常做的一個訓練:
「蹲伏起立引體向上」* 100
就是一個蹲伏起立後跳上去拉單槓,做一百個


車庫

我超愛車庫,之前的人生中一直住在公寓裡面,以前沒有住過有車庫的房子。直到去年買房子後,才知道車庫的好,可以放東西,可以運動,可以在裡面修理東西、搞東搞西的 (還可以創業)。我最近都是在車庫訓練

車庫有個裝在天花板的單槓,也很穩,不過沒有前院的那麼高,這個伸手就能摸到


可調式啞鈴是我買過最貴的器材,記得好像花了接近四百塊,底座一百五十塊還要另外買,長椅可以拿來做臥推,以前還沒買跳台的時候也拿它來當跳台用


Parallettes查中文翻譯查不到,我是拿它來做倒立伏地挺身,這樣可以加大活動範圍。槓鈴我拿來做挺舉,就是把槓鈴從地上拿到頭頂,雖然不重但活動範圍很大,做一百個也是會累死人的。這東西很便宜,Amazon加上運費才50塊


這個現在很少用了,因為單槓加上吊環也可以做dip

我買了這麼多東西,如果有人問什麼東西最值得買,我覺得是單槓,其他東西都可以不用。練胸肩、三頭肌就做伏地挺身,嫌不操的夠就做單手伏地挺身,跳躍伏地挺身,倒立伏地挺身。練下盤就做蹲站、蹲跳、單腿蹲站、單腿蹲跳。只有背部,沒有設備很難練到背,我想不出什麼方法可以徒手練到背。拉單槓對強化背部很有效

再來第二個值得買的就是跳繩,因為很便宜又不佔位,練雙迴旋跳繩非常有效


留言

匿名表示…
我想問一下在車庫裏那個單槓怎樣做,因為我也想弄一個在房間;)
pinky寫道…
我在amazon買的
http://www.amazon.com/Stud-Bar-Pull-Up/dp/B002X60WCU/ref=pd_sbs_sg_8
Unknown寫道…
請問 Parallettes 哪裡購得的
謝謝您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下一站: Facebook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