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韓


我現在寫這篇文章,很容易被大家幹譙,但我還是要寫

我覺得這幾天的反韓風波,非常不理性,如果在某個國際比賽,有個台灣籍裁判錯判引發別國的抗議,接著此國家全國上下開始恨我們國家,我們的國民,說我們是狗,大家有什麼感想,一般人應該覺得莫名其妙,那裁判怎麼判,幹我屁事

我知道大家很生氣,覺得判決不公,想支持我們的選手,我也這樣覺得,但是把這樣一件事擴大到仇恨一整個國家的人,完全沒有道理,在ptt看很多人在罵韓國人,完全是瘋狂的人身攻擊,如果別人這樣罵台灣人,你覺得如何

此事應該要就事論事,用合理有效的方法解決


留言

Ruey-Cheng Chen寫道…
反韓已經被操作很久了,我想原因很明顯呢。
嘉珮寫道…
同意。我也覺得抗議有理,但是反韓就反得莫名奇妙,竟然還燒人家國旗,未免也太過份了。而且那個裁判還不是韓籍,他是韓裔菲籍...
匿名表示…
我覺得這一切無聊到爆炸~~因此反韓的人都是瞎起鬨 幼稚到極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下一站: Facebook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