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步感覺真好

最近開始恢復跑步的習慣,早上在路上跑步有種很特別的感覺,不管起床出門時心情如何,只要跑在清晨的路上,都會覺得一天充滿了希望,那感覺真的很好。

跑步的時候常常經過一間小學,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在走路。有一次看到一個小女孩在路上往學校狂奔,應該是遲到了,後面跟著她的爸爸,那爸爸是個禿頭肥肚的中年人,手上拿著小女孩書包很吃力的追在後面,小女孩不時回頭叫她爸衝快點。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一幕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幸福的感覺,我最近總是很容易被這種小事感動,真的很奇怪。

我還養成了一個大聲跟路人打招呼的習慣,因為有次有位老伯很親切的微笑跟我說早安,讓我心情很好,之後我決定也要那樣子做。我看到路人不管是什麼人,即使是看起來凶神惡煞,一付會搶錢的樣子,或是看起來不說英文的害羞外國人(一付就是想避開我的樣子),我都是堆起我的笑臉大聲說個早安。我覺得我像是在路上隨機亂跑到處跟人家道早安的一個怪人。

我跑步是沒有路線的,就是出了門隨便亂跑,常常還會迷路,很笨。

留言

嘉珮寫道…
推迷路! 很有你的風格!! :p
Unknown寫道…
原來你住美國喔?!

笨笨的~
早該在你說去facebook上班的那篇就應該知道了...ㄏㄏ~
Lawrence Lin寫道…
感覺挺不錯的。我自己有在騎單車運動,在河濱公園的單車道與其他人會車時也都會道早安。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次已經接近中午我才出門,路上跟迎面而來的大叔說早安,結果對方擺了個臭臉,我猜大概是在想:「現在年輕人,這麼晚才出門騎車運動還說早安,沒禮貌」XD
Dennis寫道…
到了美国,终于可以看到你部落格的全文了~~~大声和陌生人打招呼啊,真的很有同感哦~~~一路走来都要时刻准备着微笑,即使心情再怎么遭都要笑,真是一种幸福。孟德
pinky寫道…
對啊,大聲打招呼感覺真好
我現在連對街的都不放過,每天早上都可以說十個早安,哈哈
monkeychang表示…
Good Morning!

我喜歡:)

真的會讓人有種開心、且幸福的感覺
Elilot寫道…
Dr. Chen你好 :

我很久前有請你分享你跑步心得
但是你剛加入臉書太忙了沒時間

現在是否可以寫一點文章跟我們分享呢

之前在圖書館有看到一個企業顧問說他有在美國學一套跑步的方法

主要的原理是"觸發身體燃燒脂肪"

但書中只點到這裡 沒有再介紹下去 ...

到底要怎麼跑才能跑完後不會那麼累呢

需要你的意見

謝謝

:)
C.C. Weng寫道…
我覺得你離在捷運上跑步不遠了~~!!
Tony Yeh寫道…
請問一下facebook或是blogger有沒有那種可以記錄自己跑步里程的application或是widget啊, 之前在blogger上有看你放過一個, 有的話跟我說一下啊!謝啦!
pinky寫道…
我之前放的是runner's world的,但這家的比較好,比較快 http://www.runningahead.com/

你也可以去買garmin出的跑步gps,插上電腦就會自動幫你登記,心跳、速率、距離等等的,我現在都用這個,在路上跑的話非常方便。

http://www.amazon.com/Garmin-Forerunner-Receiver-Heart-Monitor/dp/B000CSWCQA/ref=sr_1_1?ie=UTF8&s=electronics&qid=1271034696&sr=8-1
pinky寫道…
我忘了說還有nike+也不錯,插上電腦itune會幫你把資料送去nike網站,但它比較不準確,這些東西我都有買,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下一站: Facebook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