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 出爐了

Firefox 3 正式版今天出了
喜新厭舊的我馬上就去download了
使用後覺得最大的差別就是:變快了
尤其是用gmail的時候,覺得快了很多

缺點是我常用的all-in one gesture不能用了
希望他們趕快更新到firefox 3相容的版本

大家快去抓來用,不要變成用舊軟體的老人

留言

匿名表示…
可以用FireGestures取代
功能更強大
pinky寫道…
towei:感謝你的建議,我馬上就去裝裝看
pinky寫道…
towei:我已經使用了,我覺得很好用,感謝你的資訊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下一站: Facebook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