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連鎖二十問答

這是一個類似老鼠會的blog活動
我是被小蹦生出來的小老鼠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2.JASMINE刪除了這個問題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能分享真實的想法

4.最近最鬱悶的事?
跟老婆吵架

5.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沒耐心

6. PISCEAN刪除此題,因為沒有so what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關注

8.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我老婆煮的東西 ,理由: 充滿了愛~

9.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聰明,好笑,長得好看

10.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

11.Joyce刪除此題

12.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

13.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想知道這題的答案

14.(Judy: 刪除此題)

15.你的夢想是什麼?
平靜又舒服的人生

16.小雨的問題: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生活上的大小事,數也數不清

17.(Joyce: 刪除此題)

18. (Jane:刪除此題)

19.Boyu加的問題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申請上學校

20. (Angeline:刪除此題)

21. [然而]刪除

22. 游小蹦刪除此題。

23. 玄武堂主刪除此題。

24. Judy added: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沒有心眼

25. 〔我是有生產力的人〕刪除此題

26. 〔然而〕新增: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夏威夷鐵人三項

27. 〔Joyce W〕新增: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成為更有生產力的人

多學習,多交朋友

28〔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日本

覺得應該會好玩

29 (玄武堂主新增): 你為什麼要回答這些問題?
因為游小蹦叫我回答

30〔游小蹦〕新增:你喜歡什麼運動?
跑步

31〔我是有生產力的人〕新增:你喜不喜歡吃臭豆腐?


下一輪被點名者:

老翁

瘋小貓的快樂悲傷

Shall we dance?

我是吐泥

習慣一種不確定

李晃

pslin

小白的窩

傳到我的時候
總共有30題表示這個已經被流傳10次了
如果其他分支都有流傳得這麼快的話
8^10 = 1073741824 大約是10億耶,全世界有電腦的人都沒這麼多!

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被點到也不想寫~哈哈

留言

嘉珮寫道…
你竟然把「和老婆吵架」寫出來
不怕老婆更生氣嗎?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下一站: Facebook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