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

很久沒有寫新的網誌了,因為我真的很忙
之前有兩篇conference要趕,好不容易才寫完
這個週末又要去另一個conference,而且還要準備lecture
急急忙忙的準備完了presentation
現在又要趕快把paper生出來,今天就要寫出來
因為明天就要去conference了

然後我修的課又有作業一直出來
很麻煩又很難寫,花超多時間的
然後這學期又當信號與系統的head TA,一大堆鳥事
又要改作業、登記成績,又要準備解答、弄課程網站
而且我這個人又丟三落四的,常常忘東忘西
我覺得我老闆提醒我TA的事情已經提醒到快要抓狂了
不過他是一個很有修養的人,不會翻臉
如果換成別人應該已經把我罵到臭頭了

最近還有一些衰事(也不算是很衰啦)
就是申請Microsoft獎學金被拒絕了
大概是他們不喜歡我做的雷達的東西吧
老實說真的很不相干(雷達干微軟屁事啊)
我覺得做雷達這東西真的路很窄,因為已經是老題目了
我常覺得我就很像做客家音樂的
做得再好也是這樣(老實說也沒有做得很好:p)
實在很不討喜,跟不上主流
不過我也沒什麼好損失的
學一下怎麼寫proposal
還有更新一下自己的CV,也是很重要的經驗

不過我最近的訓練很上軌道
自從開始用現在的訓練計畫(本網頁最下面)之後
我就沒有一天miss掉我的訓練
去conference也要每天照表操課

來這邊抱怨一下,要開始做工了

留言

你不在的這幾天我很乖
都有乖乖去跑步喔
ㄎㄎ ^_^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下一站: Facebook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