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的快樂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低成本的人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是個很容易就能用金錢滿足的人
我喜歡的事情就是:看電視、看電影、打電動、跑步、游泳
只要每天能讓我出去在路上跑個幾mi
夏天的時候能跳到水裡游個幾回
在家裡舒舒服服的看個好笑的電視影集
然後有一台好用的電腦和網路可以用
這些就是我的快樂
做這些事情都花不了什麼錢

我不喜歡開很高級的車子,也不會想要住很大的房子
我覺得家裡只要通風良好、採光良好
我覺得家不用大,乾淨舒服就行了
我也不喜歡吃高級餐廳的東西,我最喜歡在家吃我老婆煮的菜
我也不喜歡去很遠的地方旅行,到附近的山上走走就很舒服了
我也不喜歡穿名牌的衣服,我覺得衣服只要舒服又乾淨整齊就行了
而且對我而言,名牌的衣服除了牌子以外,跟普通的衣服也沒什麼分別

我並不是為了省錢而故意要節制我的慾望
只是我真的就是不喜歡做那些事情
我想以後我賺的錢應該可以養十個我都沒問題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也有自己喜愛的事情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愛名牌、愛名車、愛豪宅、愛旅行,這也沒什麼不對
我只能說我很畸型,但卻又很幸福
我很畸型,因為我跟很多人不一樣
但是我很幸福,因為我很容易就可以快樂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也不喜歡住很大的房子
因為會有鬼
而且我打掃起來會很累

還有謝謝你的捧場
吃我的菜
匿名表示…
喜歡跑步的阿背真好養
匿名表示…
大房子會有鬼這句有好笑到..... XD
Serena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天啊…我很認同你這篇文章耶
人生只要有這麼單純的快樂就夠了
不過這當然也得感謝你有個很棒的老婆

我也覺得自己是很好養的人呢
可惜我賺的錢並不夠養十個我…
我輸了^^||
pinky寫道…
哈~謝謝妳的認同:)
我真的常常覺得自己過得很爽~
有好老婆、好工作、又可以做喜歡的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下一站: Facebook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