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看的電影-The Simpsons跟The Bourne Ultmatum


上個星期六跟Amy去看電影
連看了兩部(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連看兩片)
這兩片我之前都超想超想看的

第一部是The Bourne Ultimatum
想看這片的原因是因為前兩集都有看,都覺得超好看的
而且這片在imdb上分數爆高,電影版又一堆人說讚
不過看完有點失望
是還蠻好看的,可是感覺很像在看一集加長版的24
辦公室一堆人在那用電腦,然後一直吵著說要看即時畫面
這不就是24的劇情嗎?
而且這些人為什麼老是想看即時畫面啊
等別人辦完事再跟你說做得怎樣不行哦
難道我老闆也要在我面前架一台web cam,然後看我在那即時做研究

跟24最像的,就是那個晃個不停的鏡頭
我們本來買票進去是坐在前三排(可見得這電影的熱門)
還好我有出去換成下一場,不然我一定會暈倒在前面
我建議大家睡飽一點再去看這片,還有會暈車的朋友請先服用暈車藥
好好的兩個人坐在餐廳講話,鏡頭也要晃來晃去,掌鏡的是隻猴子是吧
我前一天12點才睡,那天5點就起床而且跑了8mile
被他這麼一晃真的是很受不了

最好看的一段就是Bourne跟那個騎機車的黑人格鬥
這真是我最近幾年看到最精采,又覺得很真實的格鬥了,讚!
劇情還蠻緊張的,不過最後醫院那邊
我覺得很像在學hitman 47這個電動的情節
非常類似,這編劇一定有玩過這個電動

結論就是,這片還不錯,但是我覺得沒有好看到那樣
如果你沒看過24,你可能會蠻喜歡的

第二部是The Simpsons,超好看的
非常非常好笑,不過看Homer那付蠢樣,真的很想痛扁他
被Bourne的搖晃鏡頭整過之後,我帶著疲憊的身心走進放The Simpsons的廳
心情和精神馬上就被他們弄好了,就是從頭笑到尾啊
出來之後,覺得舒服多了
我覺得要療傷的話,還是要看喜劇類才行

留言

你好偏心喔
只有放辛普森的照片
另一部會哭泣的

胡亂留言的Am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下一站: Facebook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