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and the Brian

pinky 這個名字其實是我自己開始用的
很久以前,在註冊msn messenger帳號的時候
不知道用什麼名字好,那時五州製藥的pinky廣告正在流行
每次看到他我都覺得自己的髮型很像他(因為我有超尖的美人尖)
所以就用了pinky在我的帳號裡面
有人開始叫我 pinky 是在來美國之後才發生的
應該是給了msn帳號之後,有人照帳號叫我吧

最近心血來潮想說google一下pinky會怎樣
結果第一個出來的是這個叫做
Pinky and the Brian 的卡通
有趣的是,老翁的英文名字叫Brian
哈~剛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一跳
真的是很巧


(左邊的是Pinky,右邊是Brian,有像我和老翁嗎?)

留言

要放照片比對一下
ㄎㄎ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下一站: Facebook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