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誌的一些瑣事

這個網誌寫了一個星期了
大致上所有的東西都放得差不多了
一些連結和相簿都弄好了,排版也調好了
我很喜歡現在這個版面,因為我喜歡用換行分句
這個版面文字的地方很長,長一點的句子比較不會被換行
而且簡單素雅,我一向喜歡簡單的東西

關於朋友們的連結,我做了一些整理
有密碼保護的,我就拿掉了,並不是因為他們寫得不好
因為這是一個公開的blog,我想他們加了密碼就是不想要有路人去看
所以我把這幾個blog拿掉了

關於推薦的網站,我也做了一些整理
只留下我常上的網站

還有我的google reader
其實我已經一陣子沒有用google reader了
所以shared items很久沒變
我覺得還是直接去看原網站比較舒服
尤其是像digg.com這種有排序的網站
還是在上面看比較方便
google reader只有拿來讀朋友們的blog比較好用
不過還是放在最下面,已備不時之需

至於相簿,我把一些舊照片傳上去了
以前msn space放照片真的很麻煩,所以我很懶得搞
現在用picasa弄比較簡單了一點,所以我多放了不少
無聊的話可以去看我耍白痴

留言

匿名表示…
自從你搬家, 我來這裡找RSS,
就是你你你
讓我變成google reader 重度使用者
在那之前什麼是RSS我都莫知羊

這是第二次進來這裡
版面很乾淨
非常跑步狂

打個招呼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下一站: Facebook

斷食期間吃黑巧克力會怎樣

可持續的健身之道